Sunday, August 10, 2014

有很多的故事我不能一一的记录下来。有很多背后不为人知的秘密我不能大声地告诉你。有太多的事情我不能解释也不能说明白。有太多的感受我不能表露也不能转递。来得及吗?

我很爱躲在图书馆的某一个角落,安安静静的看我的书。只要一有时间,我都想呆在那里沉溺在我想看的书。我很珍惜这里,只要一想到我应该再也没有机会回到这里看书,我就想立刻把所有我还没看的书都把它读完。我们的人生就像是一本书。在过去的几年里,我写下了什么?在未来的白页里,我又想要写下什么?我都在挣扎想好好的写完一本书。但有的时候,我感觉快要写不下去了。我害怕自己写的不够好,害怕自己不会是一个让人想要翻阅的一本书。最近我都在写反思和心得,所谓的找回自己。课堂上的作业。真的让人一把鼻涕一把泪。是老了吗?还是累了?或许吧。皮肤暗淡,脸色憔悴。救命。


虽然日子忙碌,但很充实。上帝不断的给我机会学习,丰丰富富的加添我许多。更加得珍惜上帝对我的厚爱。满满的恩典。但我还在挣扎,想要揭晓许多的未知数。心里念着它,渴望拥有它。妏,太急了。不要把希望放在不对的地方。原以为我可以发掘的更多,明白的更多。才发现原来是这么的不容易。当我知道的越多的时候,反而让我思考的更多。可以吗?可行吗?复杂。救命。

Search Result



一群‘有问题’的家人。 无聊又好笑的家人。不断养肥我的家人。这里的一个大家庭,我很喜欢。只是时间在跑,有点赶不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