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5, 2014

分享

I shared my testimony in the prayer meeting. So why not i shared it here too. :) 

进去神学院接受装备短宣是我从来都没有想过我会做得一件事。感恩的是上帝让我有这个机会让我去经历这么多他的爱。在神学院里当然学习到很多。对我来说有两方面的学习。第一是生命灵命的学习和课业上的学习。我先讲课业上的好了。说真的我觉得很难。我们有很多的课程,例如有灵命塑造,我们在课上学习安静自己,花时间与神亲近。音乐分享,欣赏音乐所创造的美妙历史和带领人来敬拜神,荣耀神。圣经研经法,教导我们如何去查考圣经。诗班,训练我们用音乐来敬拜神。领袖与管家,教导我们每个人都是领导者,要做个有影响力和谦卑的领导者。宣教与布道,教导我们跨文化的宣教历史和需要。护教学,也就是我学习最多的一个课程,教导我们要如何维护我们的信仰,和坚定我们的信心。它让我真的从此也不会再怀疑我们的上帝。

在生命的学习呢,当然是更深层的一个经历。在纪律这方面,我真的学习到很多。我们每一天呢,都是大概430am 起床,515am 早祷会,7am 吃早餐就时候我们需要做工(洗盘,预备食物)我们就没办法早祷会过后回去补眠。8am就开始上课 12am吃午餐到2pm又开始上课到430pm我们每星期会有一次的园艺和运动。到了晚上又开始上课。拜五呢,我们就会出外布道。Weekend 呢,就是我们去各自的堂会见习,也就是我们去看教会里的运作是怎么样的,和我们从中能学习到什么。我们会去那里的青团,有些得就会去bb/gb, 去那里崇拜,认识那里的牧师,领袖等。大概每一个星期都是这样的重复。感觉很可怕对不对,有吓倒你们吗?

不过,我想说有这两个月的训练才有今天的我。我不能说我现在很好,不过我不一样了。我学习什么叫合一,不管是谁,我们都是神学院的一份子,我们都要同心的一起来祷告,灵修,管理神学院,做上帝的工。像每个拜五的出外布道,牧师神学生短宣生都是一起行动。我们会过后一起用餐彼此交流,分享我们的布道对象。那感觉真的很好,只因我们是同伴,是同路人。我也学习到什么是纪律。我以前很少打扫得。不过在神学院,我们规定每个星期都有个大扫除。所以回到来的时候,只要我看到有不干净,我都会告诉自己,如果我没有清理,就永远不会有人清理它 我就会默默的打扫清理房子。我也学习到什么是把不可能变为可能。在短宣的时候我们碰到National Day of Prayer & Fasting 40天进食一餐。我从来没有想过我可以每一天进食一餐。而感谢主我却做得到。

我也学习到什么是爱,在神学院里不是一个什么圣盛的地方,它也是一个罪人的地方,但是我们却是一起学习如何去脱离罪成为合神心意的一群人。还有我很爱的苗族,就是我的同伴短宣生,我们14位,每个都是很特别的小孩。少了一位也不行。为什么我会叫他们苗族呢,只因为每当我们讲一句话,比如“你都不在。。” 就会有人唱你不在~当我最需要爱~之类的。所以我们在班上很常会你说一句他唱一句。那时光真的很快乐。我们和牧师们的感情也都很好,他们就好像和我们一样,很可爱,很容易亲近。我印象很深刻的是当我们被差遣要出去短宣的时候,我们需要跪下来在chapel面前和领受智仁牧师的香膏油的时候,就是那么奇妙刚刚好就有14kneeler给我们。我想说上帝的计划很奇妙,我不会忘记在那里我所学习到这一生的功课。更不会忘记和我一起奋斗的短宣生们。啊啊,我好想他们。 知道大家现在都在外面努力的奋斗,我也在这里,想要继续我们大家当初一起所拥有的热情,为主发光发亮做光做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