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8, 2013

可怜

可怜的是 你把他当朋友 他却把你当敌人
难道非得争得你死我活吗 对不起 我不奉陪
你爱玩你的心机游戏 我过我的平静生活 
请勿打扰 因我厌恶你恶心手段
难道心机重的人不知道自己心机重吗

Pathetic. 没有一个人需要向谁交待 没有一个人需要取得谁的喜悦 
俗说:懂我的人不必解释,不懂我的人何必解释
求你 离开我的视线 免得我愤怒 得罪了神 
曾经何时 你开始计较 开始你哪闻起来就像腐烂掉的骨头般的嫉妒
多么的不堪 

多久了,没这么的生气一个人
多久了,藏在心底不断的反思
你和我,根本就不曾站在同一个线上 
但我选择原谅
因为没必要 让自己难受
因为没必要 让你也难受
因为上帝说 心中安静 使肉体得生命 

没有必要 让你来破坏我的思想 
没有必要 让无关紧要的你 来伤害我
我不吝啬 祷告 是我能为你做的 
只要安静 知祂是神
心中自然便能得着平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