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6, 2014

公主

我常说:我不是公主
但这些经历让我发现,我是你的公主

我什么都不想做的时候,你总会愿意做
把我的需要看成你的需要
为我张罗,把我放在心上
有时间就约我,好吃的总爱分给我
美的就买给我,有话就告诉我
在我的担心与问题上,真心提供意见,给我安慰
在我期待与梦想中,认真与我分享过程,一起筑梦
把我的幸福看为你的幸福

那天,上帝告诉我,公主只管开开心心,漂漂亮亮,自然而然就好
我就会让他看见你
然后他就会知道:就是你
当他跟我确认,勇敢地前来争取时
这一切就成了!

感谢阿爸,让我拥有这个身份
拥有被捧在掌心上的一个生命,
我期待自己是个称职美丽的公主
好让我父为我骄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