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9, 2014

勇敢

"谢谢你 因为你很勇敢
你提醒了我每次 都该好好去做每一件事
你常常有股活力 能够感染身边的人,
而我觉得它是上帝给你的恩赐."

这几句话 让我想起上帝许多次的给我机会 来荣耀祂的名
许多得来不易的教导和教训
而我却很常觉得自己总是 处在软弱的情况下
从以前到现在 我都会每次上台过后 留下小小的遗憾
总说我其实可以做的更好
所以 当得到许许多多身边的人的称赞的时候
我都不愿意承认 我都告诉大家 我其实很软弱
常常因为这样 就忽略了上帝给我的恩典

还记得 你曾经对我说,
你知道吗?只有懂得自己软弱的人
才懂得上帝的大能,才懂得享受上帝的爱
我记在心里 因为我必夸我的软弱 好叫上帝的能力覆庇我
在神的能力上显得完全
我要守护着这股spirit 用生命去影响生命
感谢父神常常 在我最难过的时候
透过我身边的人 告诉我 一切都在主的掌管之中
祂,真的在乎我.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