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9, 2013

好吗?

他说.. 他说.. 我们只是一群自我安慰的小孩子...

此刻的我,深深能够体会到珠珠的感受. 有了自己的朋友圈,在教会越来越热心事奉,教会占了我生活中的大半时间,感觉上我和神的关系越靠越进. 只是当我再次遇到他,我才发现我错了.

一直以来以为什么问题都没有,突然之间好想知道大家眼里的团契是什么样子的. 很多时候我们都忘记了生命是需要别人一同参与,一同分享的. 当你试着去理解他人,进入他们的生命的时候,你会知道没有一个人是正常的. 想想,耶稣怎么爱祂周围的人? 耶稣不是只在犹太人的会堂里祷告,也不是只在旷野当一个只会祷告的隐士.祂是和人们生活在一起,开心欢乐的时候,大家一同欢乐,伤心难过的时候,遇到困难的时候,大家一同伤心,一同担当.

我想说... 对不起我没能明白你的故事. 没能当一个好姐妹,好家人,只忙着自己的事,没能和你分担你的困难. 我想我们都有自己的一根刺隐藏着吧? 不让别人知道,也就不会受伤害. 但这样是行不通的. 人不是孤单的受造物. 我们都需要朋友, 请再给我一个机会,让我成为你的朋友,你在团契里的家人, 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